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举办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交流会

2022-08-19 14:1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2022年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我局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人事劳动科于8月12日(星期五)下午召开了钻探和汽驾两个专业的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人事劳动科工作人员结合去年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情况给大家提供了考试复习教材,介绍了考试考场纪律等注意事项。会议邀请部分去年通过技师(汽驾、钻探专业)考试的职工分享了备考和应试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特别邀请五院退休职工,钻探高级技师高纪南同志结合钻探操作实务和典型案例进行了专业讲解、并指出了钻探实务操作中的难点和重点事项,在备考的过程中给大家加油助力,使大家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参会职工积极发言,认真聆听学习,并在备考中互相加油打气,现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孟庆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工人考级ee3232f8049b5f929aa2c4708b17cb2.jpg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