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债权催收调度会

2022-08-19 14:1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8日上午,地矿五院召开债权催收调度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科、财务科、审计科、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c7feaa7bddac8f84676779502ed091

  会上,业务处室分别汇报了截止九月底预计债权回收情况,明确具体项目及预计收款节点,找出存在问题,提出下步改进措施。发展规划、财务、审计科室联动,对催收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如何完善债权催收措施等提出意见及建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发展决定部门发展,债权回收对提升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业务处室要系统梳理现有债权,财政、市场项目分类管理,制定详细计划,明确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列入目标考核,确保应收尽收。他对债权催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债权回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方法上拓宽思路,做到“对症开方”“照方抓药”,精准施策、合力攻坚;三是行动上有序推进,加强组织、统筹协调,确保债权催收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地矿五院将把债权催收工作做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实现债权催收工作常态化,目标要再加码,力度要再加大,进度要再加快,切实摸清债权底数、一事一策开展催收、创新催收方式方法、建立债权奖惩机制、着力提升催收质量,确保催收工作组织有序、行动有力、落实有效。(通讯员 巩燕燕)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债权催收工作五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