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培训

2022-09-26 18:14: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全面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升全院基层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23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全院党支部书记、灯塔党建管理员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讲座的方式进行,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专家在对各类党务知识和政策理论集中辅导的基础上,突出具体业务的操作性和针对性,重点围绕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的管理使用、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及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实务,分专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党务干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推动互学互促。

微信图片_20220924105319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充电”为契机,立足岗位、笃行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王栋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