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会

2022-11-14 23:5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8日下午,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组织了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会。就局情、院情院史,地矿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地质工作情况、公务礼仪、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培训。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从单位整体的队伍规模、组织机构、发展理念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员工入职后的工作行为重点,详细宣讲岗前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二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爱岗敬业、服从单位整体安排;四是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

  会后,新入职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今后工作照亮了道路,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今后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学善思、履职尽责,不负青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掌握业务技能、拓宽眼界格局、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使自己快速成长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院人事劳动科,党群办公室,纪检办公室,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