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山脚下的小网格转型记——泰安移动泰山财源网格

2022-12-28 16:3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坐落在雄伟泰山脚下的泰安泰山分公司财源网格,坚持“党建引领”一个主线,“强政企、稳市场”两个路径,“质量、融合、成效”三个着力点,“三红、三化、三进、三帮扶”四个工作方法,打造“1234”工作机制,在这个不足5平方公里的网格内,用心用情演绎着不一样的网格奋斗故事。

  钉住责任、铆紧思想,挑起培根铸魂的“扁担”

  “钉铆先锋”是泰山分公司党支部创建的特色支部品牌,财源网格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与“钉铆先锋”精神充分融合,以“钉铆先锋红色讲师团”为载体,充分发挥网格党建指导员的作用,紧紧围绕“思想再提高、典型再聚焦、底线再扎牢”的要求,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在网格内开展“三红教育”,即红色教育“红色传承 英雄青年说”,红旗教育“深学细照笃行 汲取奋进力量”,红线教育“话青春担当 做廉洁表率”,抓实网格员工思想教育,提升网格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打造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尖刀”战队。

  创新发展、永不松懈,挑起转型发展的“扁担”

  财源网格总结出强政企转型“三化”工作法,通过目标任务清单化、工作流程标准化、分析复盘常态化,不断提升营销精准度,获客渠道稳定度,并不断为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蓄力赋能。

  信念坚定、心无旁骛,挑起为民服务的“扁担”

  财源网格把“实事暖人心”融入日常客户服务工作中,以“钉铆先锋志愿服务队”为载体,通过“知识讲堂进社区”“反扎宣传进社区”“宽带义诊进社区”三进工作法,用心用情用力把客户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挑起攻坚克难的“扁担”

  核心渠道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财源网格在做好维系的同时,成立“钉铆先锋党员突击队”,通过思想、政策、行动“三个帮扶”让渠道代理树立发展信心、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触点成功率,锻造了一支想干、敢干、善干的渠道铁军。

  接下来,财源网格将继续深入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坚定战胜困难、向上攀登的信念,在勇挑重担中磨练意志品质,在狠抓落实中锤炼过硬作风,为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