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为科室负责人拧紧“廉政弦”

2023-03-03 15:3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日,地矿五院召开机关管理科室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恒亮主持。

  于恒亮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一种方式。目的是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廉洁自律,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坚持理论学习,提升道德修养。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纪法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道德素养和依法办事水平。二要坚持一心为公,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权力与责任是对等的,要时刻牢记 “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做到事事出于公心、时时秉公用权。三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家庭生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不给别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机。四要坚持“一岗双责”,扛牢压实主体责任。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扛牢主体责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对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与本职业务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

  期间,与会人员就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院纪检办、纪委委员和机关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