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共享亲子温馨时光——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6 10:1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母亲节、感恩亲情,培养幼儿感恩母亲、关爱妈妈的美好情感,5月12日,泰安市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联合金色摇篮幼儿园携手开展“为爱加冕 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家长们在社区家长学校志愿者、计生协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教室。活动现场,幼儿园专门设置亲子游戏互动、表演手势舞和大声说出你的爱三个环节,通过不同的项目,让孩子感受母爱的伟大,并用幼儿自己的方式将对母亲的爱表达出来。活动中,孩子们和妈妈们做互动游戏,趣味十足,气氛活跃,培养孩子和家长的沟通能力,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原来妈妈的陪伴,就是一种简单的幸福。在老师引导下,孩子们集体表演手势舞《妈妈我爱你》,以舞献礼,把最美的舞蹈送给美丽的妈妈。活动最后,孩子们给妈妈送花,并给妈妈捶背、捶腿,对妈妈大声说出:“祝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表达出对妈妈的感恩与祝福,对妈妈深深的爱。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每一位妈妈都是超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沟通能力,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也告诉孩子们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同时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通讯员 宋天宇)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活动感恩妈妈社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