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走进泰安市科技馆

2023-08-23 16:0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为了丰富地矿五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的学习内容,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培养对科技的兴趣,8月11日,在全国首个生态日来临之际,院工会、团委联合生态修复党支部、环境保护党支部,带领托管班孩子们在泰安市科技馆开展“走进科技馆”活动。

  科技馆集趣味性与科学性为一体。在环保手工课堂和低碳科普馆,孩子们通过知识小课堂、手工制作、沉浸式体验等环节,更好的了解环保低碳科学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解、亲自上手操作器材、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与操作技巧,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激发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科学兴趣情。 

  参观科技馆的活动结束了,但孩子们谈起其中的科学奥秘还是兴奋不已。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田种下了科学的种子,这粒种子一定会不断地生根发芽,不断激发孩子们对科学探究的兴趣,在探索中发现、在体验中收获成功的喜悦!(通讯员  吕萌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