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张晓海到微山县郗山稀土矿项目调研

2023-09-14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8月30日,山东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海到五院承担实施的山东省微山县郗山稀土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辉参加活动。

  在项目部,张晓海代表局党委向项目职工表示亲切慰问,查看了项目部的办公室、党建活动室、职工宿舍,参观了稀土矿石标本展柜、项目部展板,并在项目岩心库仔细察看了钻孔岩心,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该项目取得的找矿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张晓海强调,稀土是我国宝贵的战略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价值。五院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不断扩大找矿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地质科技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在稀土找矿理论和技术创新上再下功夫,提高山东省战略性矿产资源接续能力和安全保障程度,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奋力在推进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省地矿局相关处室及地矿五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讯员  刘袁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