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在泰安市第九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上喜获佳绩

2023-12-07 10:5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在2023年泰安市第九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期间,获得中共泰安市委老干部局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表彰,选送的两个节目舞蹈《吉祥的地方》和朗诵《七月的天空》,均荣获二等奖。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精心策划,按要求参与了朗诵比赛、文艺演出、书画展、摄影展等系列活动。

  “善比知福、感恩时代、地质报国、银发添彩”离退休品牌建设,是山东省地矿局五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生福祉的改善。通过参与艺术节活动,不断丰富7离退休职工的文化艺术生活,努力让每位退休职工都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在保障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当先锋,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做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五院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李星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