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崔大勇到莱芜张家洼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2024-02-27 11:3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第五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崔大勇到莱芜张家洼矿区深部铁矿勘查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走访慰问一线项目职工。

  在项目钻探现场,崔大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复工安全管理、培训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复工准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等情况。

  崔大勇代表大队党委给项目组成员拜年,对节日期间奋战在钻探一线的机台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敬意。崔大勇指出,要按照局、队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杜绝节后麻痹侥幸心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好安全管理制度,遵守好安全操作规程,整改好发现的问题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崔大勇强调,要科学规划复工复产组织管理,合理安排生产进度,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开展应急演练,让项目组成员清楚了解岗位职责及安全生产要求,保障项目安全顺利施工。 

  项目组成员表示,一定做好项目安全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好野外职工工作生活条件,稳步进入正常安全生产状态,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完成项目施工任务,确保大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总监、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及地质工程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