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被评“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标杆单位”

2024-02-27 14:2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全局内部审计工作者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局审计处依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文件要求,认定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为“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标杆单位”,认定徐强同志为“内部审计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内审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创建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单位,及时修订内审制度,完善各类表单11个;积极探索“审计+重点工作”等审计模式,对年初确立的“1020工程”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跟踪审计;对各类巡查审计反馈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督促审计整改到位。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下一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将在审计工作中积极作为,坚持查真相、说实话、报实情,为五队的高质量发展做好审计支撑。(通讯员 刘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