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人事劳动科迅速传达全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2:01: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人事劳动科集体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全院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志民在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实施,势必为地质勘查、地质找矿带来新一轮的发展热潮。推进和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要素条件不断集聚增多,更加坚定和增强了大家推进地质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按照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人事劳动工作将在三个方面重点发力。一是持续强化制度建设。结合五院高质量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人事管理制度。二是扎实做好人才引育。充分利用公开招聘政策引进优秀人才,坚持“党管干部”,按院党委部署做好中层干部调整和培训考核,坚持全院一盘棋,统筹推进职称评审和有序聘任,保证人才队伍全队范围内顺畅流动。三是提高效能服务职工。换位思考感同身受,做好政策宣讲全身心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在院党委领导下,人事劳动科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党委“116677”工作部署,狠抓基础管理业务能力提升,继续强化执行力、提升战斗力、激发新活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提供有力人才服务支撑,奋力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