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考察交流

2024-03-29 17:31: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嘉功一行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考察交流,地矿局五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志民,党委委员、副队长焦玉国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志民对姜嘉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地质勘查、地热新型能源、灾害防控与生态修复、环境保护与治理、测绘地信与大数据应用、勘察施工六大产业板块。专业技术人员就近年来与铁塔泰安分公司共同服务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汇报。

  姜嘉功对五队地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铁塔泰安分公司的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布局。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在开展业务合作、服务地方发展方面拥有广阔潜力,要建立和保持长期良好的协作关系,为泰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广泛而精准的技术支撑。

  会前,姜嘉功一行参观了五队文化展廊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中心。(通讯员 胡庆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