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杨建河带队赴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座谈交流

2024-03-29 11:0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受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邀请,山东省鲁岳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河带队赴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院长刘强对杨建河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勘察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和业务拓展方向,对山东省鲁岳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岩土工程勘察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杨建河介绍了鲁岳公司发展理念和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着重围绕岩土工程勘察、基础施工等业务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最后,双方就加强合作,扎实业务对接,各自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继续秉承“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贡献双方智慧和力量,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

  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相关部室负责人,山东省鲁岳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