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赴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座谈交流

2024-03-29 17:3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考察组赴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考察交流,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院长刘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刘强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地矿五队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勘察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和业务拓展方向。

  地矿五队考察组介绍了单位发展理念和近年来服务地方开展的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岩土工程勘察、基础施工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秉承“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业务对接,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相关部室负责人,地矿五队相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