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3-20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3月18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主持会议并讲话,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张庆明、刘君、王昌元、姚霆、马纯勇、程明、孙岱峰,泰安市政协秘书长杨荣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泰安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政协泰安市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市政协《关于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调研实施方案(讨论稿)》《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及办理意见(讨论稿)》《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评选表彰办法(讨论稿)》《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常委联系委员名单(讨论稿)》;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同志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将本次会议协商审议的部分内容提交泰安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讨论。

  周桂萍要求,要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会议精神,着力在武装头脑、增进共识、抓好落实上取得新成效;要积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建言,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