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座谈会:就制定泰安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建议

2020-12-04 14:48: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下午,泰安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座谈会,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

  会议就《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制定泰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副市级以上老同志高儒林、李秀兰、唐家品、白玉翠、林华勇、张品一、李凤明、杨忠海、王希荣、齐承芳、唐昭林分别发言。崔洪刚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交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老领导们作为泰安发展的亲历者、组织者、推动者,对泰安发展最熟悉、最关心、最用心,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针对性、操作性、现实性非常强,对修改好规划建议、编制好规划纲要很有帮助。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收,体现到“十四五”规划中去,使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具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

  崔洪刚指出,我们要总结好“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提振精气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再创新辉煌。特别是要精心谋划“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和任务,在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快建设产业高地、生态绿地、文旅胜地、康养福地、创新后发之地,努力在生态、交通、康养、文旅、新材料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