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0-12-04 14:52: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今天上午,泰安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作动员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就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涛指出,要全面、准确、透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的科学指导,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开创泰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入谋划和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围绕“国泰民安象征、绿色生态高地、国际旅游胜地、山水宜居典范”的战略定位,打造“产业高地、生态绿地、文旅胜地、康养福地、创新后发之地”。

  张涛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扬优良学风,静下心、沉住气,处理好工学矛盾,聚精会神,排除干扰,心无旁骛投入到学习中去。要守时守纪,积极配合党校管理,切实树立和维护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发扬严谨务实学风,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