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决策委员会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0-12-16 14:41: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15日下午,泰安市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决策委员会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对基金拟投资的第六批项目进行研究决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基金投资工作,张涛强调,设立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是市委市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的“硬核”措施,是抓好“六保三促”工作、推进工业经济攻坚、实现“产业兴市”目标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抓好基金管理,提高资金效能,进一步优化决策投资程序,以流程再造促进基金提质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早尽快地将基金投资资金拨付到位,纾解企业困难,促进企业发展。要抓好基金监管,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既要解决好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实际困难,又要确保投资资金安全,不断强化跟进监督,确保资金按期顺利退出。要抓好收尾谋划,深挖资金潜能,在继续做好重点项目直投支持的同时发挥好基金引导作用,通过参股市场化基金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基金的形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支持泰安市企业发展。

  副市长成丽、常绪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