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

2020-12-18 08:54: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近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

  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涛强调,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让更多的人力资源、创新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让学院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引领美好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珍惜青春韶华,勤学善学,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