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第59次泰安市政府常务会时强调: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2021-03-02 11:37: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月1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59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和深化“绿卡”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的十条意见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泰安市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与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泰安市中心组和各县市区督导组的对接汇报,全力做好配合,搞好服务保障,为专项督导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主动超前把泰安市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不足和薄弱环节找准找实,及时研究制定科学有效的措施办法,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深化“绿卡”制度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绿卡”专班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盯上靠上,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改革力度、精准施策,建立密切高效的协同联动机制,共同协商解决“绿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汇聚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推动项目落地。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一体化指挥平台建设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安排专门力量,盯上靠上抓推进,加快信息系统统筹整合,形成协同高效的信息化治理能力。要充分利用现有系统资源,统建共享,集约利用,分级负责,分步实施,边建边用,逐步完善,确保早日实现“一屏观全市,一网管全市”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