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走访慰问学校教师

2021-09-08 16:06: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7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山中学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老教师史国华家中,张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感谢老人为泰安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教师一生奋战在教育教学前沿,勤勉奉献、不求索取,诠释了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崇高素养和高贵品质,值得广大青年教师学习。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关心一线教师和退休老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泰山中学,张涛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及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学校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张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增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努力提高教师的地位和待遇,认真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诚意为教师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以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