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接见首届全国应急系统先进集体代表

2021-11-10 16:24: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接见首届全国应急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唐传营参加。

  11月5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泰山消防救援站获评首届全国应急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杨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集体和英模代表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泰山消防救援站驻守在泰山之巅,担负着岱顶及南天门景区的防火灭火、应急抢险救援和执勤安保任务,守护着泰山的自然和文化遗产,能够获此荣誉,得到了党和人民的充分认可,不仅是救援站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他们对“泰山卫士”这份神圣事业的最好诠释。希望泰山消防救援站以荣誉取得为新的起点,善于学习、总结创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多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要注重抓典型、树正气,迅速掀起向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学习的热潮,更加主动地理解把握英模表彰大会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把学习先模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学有方向、干有目标,进一步提士气、转作风、比实干、赛实绩,真正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本职工作干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