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城油条小贩一早晨收入1400元全丢 警民合力帮其寻回

2019-01-02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日讯  天寒地冻,从凌晨三点多就起床忙活,一早晨做小生意收入的1400多块钱全丢了。幸亏让好心的市民拾到,还有热心肠的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警民合力,使丢失的1400多元钱完璧归赵。

  1月2日上午10时许,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民吕女士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做小生意的钱丢失了,希望民警帮助查找。据吕女士讲,她在泰城西部某小区开了一个小吃部,主要经营油条和豆腐脑。自己和丈夫凌晨三点多就起床忙活,五、六个小时连口水都顾不上喝一口,营业额大概1400多元,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这些钱全部丢失了,心里很难受。民警一面安慰吕女士不要着急,一面迅速处警。民警根据吕女士收工后的行动路线,巡逻查找的同时,立即通知沿线治安网格员一起行动,协助查找。半个小时后,一小区市民向正在现场巡逻的民警报警,称自己在回家的路上拾到一个编织袋,里面有许多零零散散的钱。民警当面核查,正好1400多元。民警判断,可能是吕女士的。

  当天上午,吕女士在站前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1400多元钱。(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