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泰山日出 让全世界听到2019第一声问候

2019-01-02 14:36: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日讯  2019年第一天的泰山之巅,天还未亮,几千名游客早已纷至沓来,等待这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七点半左右,红彤彤的太阳挣脱了这飘缈万里的云海,跃然而来,黛青色的山峦霎时温润而通透,放眼而去,漫山遍野都充斥着这新生朝阳的暖意和希望。

  游客:“我觉得这个日出挺美的,挺壮观的,新年嘛,新气象,感觉一切都是朝气蓬勃的感觉。”

  游客:“阳光应该象征着这种正义,这种光明,更能代表着每一个人心中的希望,对我们的国家也是一样,我们的祖国,因为在2019,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应该面对挑战,抓住机遇。”

  挥别不平凡的2018,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推开时代的大门,新时代的朝阳已高高跃起,照耀着我们砥砺奋进的前行之路。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