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离家出走 泰安民警20分钟帮其找回

2019-01-03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3日讯  1月3日9时许,张先生来到财源派出所报警,称其12岁的女儿离家出走了,希望民警帮助寻找。民警进一步了解得知,早上张先生与女儿因学习问题发生矛盾,女儿夺门而去。本以为女儿只是赌气自己去上学的张先生并没有在意,直到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得知女儿没有去学校,这才慌了神儿。随后,张先生赶忙拨打了女儿的手机,可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意识到问题严重的张先生赶忙来到财源派出所求助。

  鉴于天气寒冷,女孩孤身一人出走比较危险,财源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张先生的女儿进行寻找。正当民警与张先生在周边走访寻找时,张先生的女儿给张先生发来了一条短信,称想要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民警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分析,其女儿需要身份证号码可能是想要乘火车或汽车。事不宜迟,一行人赶忙来到泰山火车站,终于在售票大厅的角落里,找到了张先生离家出走的女儿。

  短短20分钟,民警全力帮助找回了自己离家出走的儿女,张先生十分感激。在民警的劝导下,张先生的女儿说出了自己赌气离家出走的原因,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与父亲回了家。(通迅员  刘小海  李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