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扎实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

2019-01-09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9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月8日上午,泰城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动员会议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张红旗出席会议。

  郭德文指出,农贸市场不仅是一个经营场所,也是一面折射社会热点、管理难点的镜子,是展示城市品位和形象的窗口。市委、市政府将2019年定为农贸市场建设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农贸市场建设的重视,也足以反映出农贸市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克服松懈的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要把握重点,坚持先审批后建设、注重统筹兼顾、创新市场运作机制、加强长效管理,扎实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合力,确保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城市形象,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