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泰安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开始

2019-01-09 20:26: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9日讯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是作为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记者了解到,2019年泰安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月9日到18日,地址在长城路卫生大厦9楼。

  现场确认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考生所在学校、单位进行审核,第二阶段为考点审核,第三阶段为考区审核。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泰安考点每年大约有考生5000人左右,本年度确认继续使用微信预约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避免考生拥堵。

  据了解,现场确认工作还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头像采集系统、条码扫描枪等高新技术,确保报名资格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方便考试取回报考资料,考试中心还聘请中国邮政EMS人员现场办理材料邮回手续,更方便考生、一次办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