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征文评选结果出炉

2019-01-09 20:3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9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卫生健康事业上来,市卫生健康委于2018年度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踊跃参与,积极报送优秀作品。经筛选,共有27件作品进入评选。为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写作水平,展现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精神风貌,1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市计划生育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征文比赛”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现场,在两位监督员的监督下,十位专业评委分别从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创新亮点四个方面对报送征文进行了结构化评分,评选结果将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