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疗养院70名白衣天使献血1.54万毫升

2019-01-11 23:26: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1日讯  泰山疗养院 70 名白衣天使献血 1.54 万毫升!用真情温暖寒冬,为这些白衣天使点赞!记者采访获悉,自 2019 年度全市卫健系统爱心血库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省属驻泰和委属医疗卫生单位的积极响应,11 日,山东省泰山疗养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1 日上午,天气寒冷,但是在泰山疗养院门诊楼门前,却是人气满满、暖意浓浓,该院组织的 2019 年医护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市中心血站的两辆流动献血车刚停稳,就有早早等候在现场的泰疗干部职工上车报名献血。据医院机关一支部书记徐庆华介绍,不管我市是否启动白衣天使爱心血库,泰山疗养院每年都会自发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多数干部职工都有过献血经历,有的甚至已经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者。所以,几乎不用血站的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就已经做好了参加献血之前的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医院党办还专门安排了志愿者配合血站医护人员做好采血前后的服务工作。

  据统计,当天泰山疗养院共有 70 名白衣天使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 1.54 万毫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