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大学生公寓、浴室拆除正式启动

2019-01-12 20:13: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2日讯  12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部分建筑拆除工作启动,学生公寓、老浴室、校医院将被相继拆除。

  12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东校区看到,通过机械作业,14号学生公寓正在拆除中,洒水车在同时做降尘处理。“住在那里的同学之前都搬到东边去了,房子早已经腾空。”一位住在14号楼北边的7号公寓楼的学生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曾经的宿舍楼变为围挡内的一片瓦砾。

  据现场的泰安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12日当天,14号公寓和与之相邻的老浴室将被拆除,预计工期为一天的时间。随后,东邻的5号公寓楼和校医院也将被陆续拆除。“医院里目前还有些仪器设备没有搬走。”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现场的擂鼓石大街中段建设工程山东科技大学东校园改建项目规划图显示,此处拆除后将建设新学生公寓,西北方向的科大幼儿园也将进行加固施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