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融合、共绘梦想”2019教练型企业家年会盛大举行

2019-01-13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3日讯  (记者  张明振)1月10日,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凝聚融合、共绘梦想”2019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年会在泰安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原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赵成道,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泰安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顾修东,原泰安市民建副主委刘明华,泰安市工商联副调研员、会员部部长王萍等领导以及协会成员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欣涛在致辞中首先对出席本次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杜欣涛讲到,“学习成长、凝聚爱心、资源共享、贡献社会、慈善公益”是协会的宗旨,协会当好架桥梁、系纽带的助手,强化企业与企业间合作,聚集众人智慧,搭好平台,更好的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服务。为此协会聘请了6位顾问,来自于各行业最优秀、突出的人才为协会企业家排忧解难,通过整合资源,让我们会员企业更好更快成长。协会将团结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认清使命,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为推动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有街舞表演、少儿武术表演、诗朗诵等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浓厚气氛,充分展现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市企业丰富的文化生活。

  会上,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丽娜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她指出,2018年是协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协会将在市工商联、民管局各级领导的领导下,党的精神的指引下,一如既往,继续前行,深入贯彻学习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各项协会活动,协会会把责任牢牢地扛在肩上,协会上下将更加团结,满怀希望,发挥企业家优势,热心公益,为泰安经济建设、公益事业做出新作为。

  “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敬业进取,尽职尽责,为协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监事会主席何纪伟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协会各项工作中,监事会在积极支持协会理事会各项工作。监事会始终坚持按章程和有关的规章制度,规范和支持协会发展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为协会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此次活动为优秀企业家们搭建了商务对接、产业协作、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颁奖仪式以及现场企业家们的共同探讨、展望,为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唤起企业家们力图发展、奋进未来、团结协作的决心和行动。

  据了解,泰安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1年12月,是由参加过企业教练技术领导力三个阶段培训的企业家共同发起并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其使命在于传播教练技术文化,传承教练技术精神,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以成长、学习、慈善、公益为目的。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一个心灵家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