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揭牌成立

2019-01-14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4日讯  1月14日上午,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揭牌仪式举行。泰山区政府副区长姚学理出席仪式并为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揭牌。

  据悉,根据《泰安市泰山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泰山发[2019]3号)规定,组建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整合泰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泰山区中医药管理局)、泰山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泰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以及泰山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担的行政职能等,作为泰山区政府工作部门,保留泰山区中医药管理局牌子。

  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健表示,将以泰山区卫生健康局组建和揭牌为新的起点,紧密结合新定位、新职责,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强化改革举措,加快发展步伐,着力解决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