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修房屋墙皮多处开裂 泰安泺亨国际社区业主很闹心

2019-01-17 09:23: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7日讯  近日,家住泰安市长城路泺亨国际社区的业主刘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购买的该社区住宅墙皮多处开裂、空鼓,其中次卧最为严重,客厅、餐厅、玄关处、门口、过梁、混凝土顶板都有痕迹,厨房和卫生间的墙砖也多处空鼓,几近脱落,并提供大量当时拍摄的现场图片。

  刘女士提供的房屋裂缝照片

  刘女士告诉大记者,她是在2018年2月份取得装修钥匙后开始脱产装修,12月份回小区打算保洁入住的时候发现墙皮开裂、空鼓,整个户型没有一面完好的墙。“装修的时候客厅背景墙面的混凝土抹灰墙皮就如同沙土一样,轻轻一触就哗哗脱落。当时售楼处安排维修了背景墙墙面脱落部位,并且说不会影响后期使用,让我放心入住就行。墙砖粘贴时,我特意让施工工人在墙体刷了墙固,以免后期出现问题,但就算装修时精心处理,仍然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房子是8月份装修完的,装修好不到半年就出现了这种质量问题,让我怎么安心入住!”

  检测机构在刘女士家破开准备进行检测的墙面

  2019年1月16日,记者来到刘女士家中看到,刘女士的房屋已经由物业维修好,目前外观上看不出开裂的痕迹,但在一些角落里还能看到有小部分墙皮脱落,工程方正带着检测机构对刘女士的房屋墙体进行检测。在场的检测人员表示,现在看不出有什么问题,需要先定点,然后再用专业的仪器来检测才能下结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刘女士家看到的脱落的墙面

  业主刘女士表示,目前工程方只是在糊弄维修,对于定损问题一直避而不谈。工程方的工作人员向刘女士解释称,房屋墙面空鼓、脱落的原因很复杂,需要等检测机构检测完毕后再下定论,到时会让业主和施工单位坐到一起来协商定损的问题。

  对于此事,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