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城西大队联合开展安全总结表彰暨春运动员大会

2019-01-17 23: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7日讯  为扎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客运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给广大乘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出行环境。1月17日,泰安交警城西大队联合泰安客运公司、泰安汽车总站开展安全总结表彰暨春运动员大会。

  会议表彰奖励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对2019年客运管理和春运客运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参会70余名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客运公司、汽车总站及客运车辆驾驶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强化企业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工作,切实加强对客运车辆和驾驶员的源头管理工作,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乘客交通安全,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交通环境。

  最后,泰安客运公司、泰安汽车总站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责任制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行车安全。(通讯员  刘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