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创意创新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9-01-27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7日讯  (记者  周宁)1月25日下午,泰安市文化创意创新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泰安宝盛大酒店举行。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的形式,现场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的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单位等。

  据悉,泰安市文化创意创新发展联合会是由泰山创业工场牵头,组织从事文化产业的企业和项目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旨在整合全市文化创意资源,聚集文化创意人才,建立文化创意产业交流平台,加强文化企业之间的联合与合作,提升和发挥创新能力,形成行业合力。从而增强泰安市的文化竞争力,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泰安市文化创意创新发展联合会成立后,将力争规范文化产业组织行为,提高文化产业组织纪律性,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协调会员关系,维护文化产业发展的整体利益。

  与此同时,联合会还将全方位地为文化创意创新主体和创业主体提供文化创意创新发展培训、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指导、小额资金扶持、会员技能技术交流等服务,走“新旧动能转换”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明确思路,强化措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文化产业强市建设,为培育和孵化效益型文化创意创新企业群体服务,为泰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