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9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桂萍主持会议,副主席马纯勇、程明,秘书长魏武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周桂萍代表市政协党组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并作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桂萍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深刻、求真求实,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检验。周桂萍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整改,确保见底归零、落到实处。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为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凝心聚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