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工地夜间施工太扰民 相关部门:责令整改

2019-01-29 17:5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9日讯  近日,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岱岳区满庄镇新城实验中学旁边的施工单位天天不停歇的施工,噪声很大,晚上也施工,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

  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岱岳区满庄镇,刚到新城实验中学附近,就听到“隆隆”的机器声,记者了解到噪音来自新城实验中学南边的工地,工地围挡上写着大展玖棠府。附近住户告诉记者,这种天天不停歇的施工噪音状况有十多天了,噪声有时一直持续到凌晨4、5点钟,尤其到晚上,声音显得格外大,还有不少施工车辆来回经过,附近的住户们都没法好好休息。

  记者联系了泰安市城市管理局了解情况,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政府令【第89号】泰安市实施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规定》,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的管辖范围是指京福高速公路以东、京沪高速公路以北、省庄镇文化路以西、泰山环山路以南的区域(除泰山景区、高新区独立执法),该施工单位不在所属管辖范围内,建议记者联系岱岳区城市管理局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满庄镇所属的岱岳区城市管理局,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王主任向记者表示,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已与相关部门反映,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协调。

  28日,网友告诉记者,工地昨晚10点以后没有再施工。同时,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王主任告诉记者,相关单位目前已对该施工单位下达了整改文书,并约谈了施工经理,他们也将持续关注该问题。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