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 Gran Coupe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20年发布

2019-01-29 22:32: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9日讯  28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8 Gran Coupe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4.4T V8发动机,或将于2020年发布。

  外观方面,宝马M8 Gran Coupe基本延续了M8 Coupe的设计风格,双肾式格栅变得更扁,配合扁平的大灯造型运动感更强。尽管伪装的比较严实,但还是能看到暴露在外面的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的进气口。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报道,新车还会搭载宝马M性能套件,其中包括升级的刹车系统、大尺寸轮圈以及碳纤维车顶等。

  新车侧面整体线条十分修长,并且降低的车身悬架呈现出一种低矮姿态,运动范儿十足。车身尾部,有一个明显的“小鸭尾”设计,尾排采用的则是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17马力,传动系统或继续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预计两门版车型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首次亮相,而该车将于年底或者2020年初面世。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M8GranCoupe4.4T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