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开展1分钱购买滑雪场门票活动

2019-01-3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30日讯  为响应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国内冰雪项目”的号召,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联合泰山景区徂徕山滑雪场开展1分钱购买滑雪场门票活动。游客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在线支付1分钱购买徂徕山滑雪场日场入场门票,入场后出示中行卡还可享受租赁雪具七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19日,在滑雪场日场营业期间,游客可登陆中行手机银行,找到“乐惠齐鲁”点击“票靓山东”即可看到“徂徕山滑雪场日场票1分购活动”。具体优惠内容、时间及支付方式,一目了然、十分清晰,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尝试一下。

  第24届冬奥会将于2022年在北京和张家口举行。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更是北京冬奥组委签约的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据悉,中国银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以及冬奥合作伙伴资源优势,制定并努力践行冬奥冰雪行动计划,全力促进中国冰雪产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作为中国银行在泰安的分支机构,中行泰安分行立足泰安地区实际,服务泰安当地居民及来泰安旅游、度假、休闲的游客,与徂徕山滑雪场开展合作,也是对拓宽国民体验冰雪项目渠道的有益尝试,助力国民冰雪项目普及。活动开展短短几天,通过中行手机银行优惠购票入场的游客已近千人。(通讯员  燕文翔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