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啦!情人节泰安城区200对新人喜领证

2019-02-15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5日讯  (记者  张明振)情人节里最甜蜜的莫过于有情人终成眷属。2月14日记者从泰山区婚姻登记处和岱岳区婚姻登记处获悉,截止到14日下午17时,泰安城区共有200对新人登记领取了结婚证。

  上午,记者在岱岳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为了迎接今天的登记高峰,工作人员在醒目位置设置了婚姻登记流程图,在各个环节安排工作人员对新人们进行指导。为了防止混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号码,依次分发给前来办手续的新人。现场有条不紊,情侣们依次取号、复印材料、排队等候、填表拿证。

  宋先生和妻子李女士一大早就赶来登记了,在排队办理完手续后,两个人终于心满意足地拿到了属于他们小俩口的结婚证。“我俩是高中同学,在一起11年了,这些年里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彼此之间都已经离不开对方,所以对我们俩来说,2月14日也是比较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刚领到证的宋先生显得格外喜悦,谈起两人的爱情故事,深情拥抱起一旁的妻子。李女士对记者说:“希望领证之后两个人都顺顺利利的,一起为家庭共同努力,往后余生携手共度。”

  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情人节外,七夕、520等特殊日子,都会迎来一年中婚姻登记的高峰。为了提高办理效率,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岗,做登记前的准备工作。工作人员提前在抽号机前取号,发号前为新人审批手续,保证发到号的人手续齐全,最大程度地帮助新人顺利快速领证。截止到14日下午17时,泰山区为88对新人办理了登记,岱岳区为112对新人办理了登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