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考察团来泰考察垃圾分类

2019-02-20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学习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垃圾分类设施和开展情况等有关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和长城一品小区,实地了解垃圾分类收集在学校、社区的开展情况,市环卫处负责人向考察团发放了泰安环卫宣传图册、《环卫作业标准图解》、生活垃圾分类视觉标识等资料,介绍了泰安当前对于垃圾分类等推广措施,并对考察团的提问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随后,考察团来到枣行农贸市场、蓝海御华大饭店和宝龙城市广场,现场实地考察了农贸市场垃圾分类推广的成效成果,餐厨垃圾收运和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并听取了陪同人员对相关工作进展与现状的介绍。在大件垃圾拆解中心,考察团参观了大件废弃物从进行拆解、切割、分离,再对拆分后的部件进行归类放置,对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单独处置,其他部件及时进行无害化处理回收利用的全过程。

  最后,双方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筑垃圾、医疗垃圾、环卫管理、环卫作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各自的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