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组织系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2019-02-20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2月17日,全市组织系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尚山指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组织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职责所在,是服务保障大局的内在要求,是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的有力抓手。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抓工作重部署轻落实、重点上轻面上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怕担责、不敢抓、不敢管等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问题,政治站位不高、创新意识不强、争先劲头不足等对标对表、争先进位问题,抓工作搞“繁琐哲学”、作“官样文章”等提质增效、优质服务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大检修。要坚守信念坚定、心无旁骛的执著追求,始终坚定信念、维护核心、聚焦大局、走在前列;要锻造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视责任如泰山,变困难为挑战,用行动来担当;要强化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步步为营,推动工作千一件成一件;要保持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树牢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