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旅泰安文旅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预计总投资60亿元

2019-02-23 09:36: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3日讯  22日上午,2019泰山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青旅泰安文旅小镇项目正式签约。青旅国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丹说:" 文旅小镇落地于邱家店镇,这里依山傍水,人杰地灵,相信这里一定会成为泰安东部新城区的投资热土、济泰同城发展的战略高地。"

  青旅国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青旅集团公司旗下大型企业集团。产业内容涉及文化、旅游、体育、传媒、娱乐、健康、新能源、地产等多个领域,开发运营多个文化、旅游、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项目,曾引入多个国际知名赛事 IP,具有丰富的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旅游景区、特色小镇、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具有大型、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运作能力,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文化旅游小镇开发运营企业。

  青旅泰安文旅小镇项目正式签约,将给泰山区邱家店镇带来发现新契机。卢丹介绍,青旅泰安文旅小镇项目由青旅国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泰山旅游集团共同策划、投资、运营 , 是融合了年文化主题小镇、石敢当主题文化园、神秘地球村等元素的特色旅游文化小镇。项目将主要建设小镇客厅、除夕大世界、年文化主题酒店、年文化主题广场、神秘地球村、石敢当主题文化园,依托 " 年 " 文化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年文化特色产业为主导,联动发展旅游休闲、主题游乐、主题演艺、节庆活动、休闲农业、研学旅游等相关产业,延伸发展社区、完善的城镇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打造环境、产业、文化、人居同步发展的旅游特色小镇。

  据介绍,青旅泰安文旅小镇项目总投资预计 60 亿元,总用地 4000 亩 , 起步区规划用地 400 亩。" 年文化主题小镇 " 项目预计投资 50 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投资 5 亿元,年人流量约为 300 万人次;" 石敢当主题文化园 " 旅游项目预计投资 2 亿元人民币,年人流量约为 30 万人次;" 神秘地球村 " 项目预计投资 8 亿元人民币,年人流量约为 100 万人次。青旅国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中青旅旅游品牌及开发运营优势,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泰山区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