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开展寻标对标行动 实施五大提升工程

2019-02-25 14:40: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5日讯  24日,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市 "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 工作动员大会暨 " 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中心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 " 挑山工 " 主题实践活动进行研究。2 月 18 日中心召开动员会,就贯彻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根据工作安排,成立中心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要求中心各处室、各单位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研究制定整改方向、整改措施和整改台帐;营造浓厚氛围,山上各索道站和中心办公区域设立宣传栏、宣传牌、电子屏,中心内部报纸《求索》开辟活动专栏,并通过媒体宣传中心主题活动内容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面开展寻标对标行动,实施五大提升工程。中心党建工作对标市财政局;技术安全管理、索道服务水平、全员素质提升、硬件设备设施等方面向山东民航看齐。充分挖掘学习践行 " 挑山工 " 精神的先进典型,采取岗位示范、业务交流等多种形式,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