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龙泉中心脚踏实地 埋头苦干实现各项工作新提升

2019-02-25 21:5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5日讯  近日,泰安高新区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泰安高新区2019年工作会议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落实方案》和《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部署要求的通知》。

  会议强调,2019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各部门、村(居)要对照确定的思路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挑重担,负重前行,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拼劲和韧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各村(居)工作实际,把开展好勇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要咬定“跨越发展、争先进位”战略目标不放松,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使党务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总体提升。会上,还对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