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能源局“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课举行

2019-02-25 21:5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5日讯  根据泰安市委“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和能源局主题实践活动安排,2月25日,泰安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兆兵,以《埋头苦干抓落实,担当作为创一流,勇做推动全市能源事业发展排头兵》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课辅导。

  主题党课上,徐兆兵局长从“什么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为什么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怎么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体现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中”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党课辅导,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泰山“挑山工”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围绕深入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市能源局的工作,徐兆兵指出,要加强学习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其他方面知识学习,多学习、多阅读、多思考,切实用知识丰富思想、提升境界、增强本领。要健全机制优化抓落实的环境。重点建立完善正确的选人用人机制、全面的纠错容错机制、从严的考核评价机制“三个机制”,积极倡树正能量,努力推动工作环境改善。

  徐兆兵强调,要扑下身子加大抓落实的力度。局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科室负责人要抢着抓落实,同志们要加班加点抓落实,通过争着干、比着干、主动干、扑下身子干,确保工作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要敢于创新提升抓落实的方法。创新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工作机制,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力争在新工作中干出新成绩,在新使命上展现新作为,全力谱写泰城能源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