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荣获全市卫健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跳大绳比赛二等奖

2019-02-26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6日讯  2月26日,由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市医务工会举办的全市卫健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跳大绳比赛,在卫生大厦拉开帷幕。委属及省属驻泰医疗卫生单位、解放军第960医院、民营医院共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120指挥调度中心主任李厚景,市医务工会副主席刘庆三,市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宣传科科长、市医务工会女工委主任张秀珍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刘庆三主持,李厚景向奋斗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各单位参赛运动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张秀珍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

  作为比赛中第一支上场的队伍,泰安市中心血站代表队,由党支部委员、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陈新带队。比赛正式开始后,女选手们迅速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只见她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双脚有力起跳,动作敏捷利落。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血站女职工代表们朝气蓬勃、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讯员  于瑞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