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五院组织应急献血活动 爱心接力多米诺 文明创建献真情

2019-02-26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6日讯  为了切实保障我市的临床医疗急救用血供应,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发起的“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倡议,积极参加“热血泰安﹒感恩有你”献血公益活动。2月26日,该院组织5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应急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地矿党员干部热爱泰安、关爱生命的无私真情。据统计,当天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共捐献12000毫升。

  献血活动中,地矿五院党委副书记李志民带领32名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勇于对标“泰山挑山工”,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大家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检筛查,符合标准的党员干部井然有序的在流动采血车前排队等候献血。地矿五院的党员干部中,很多都是有过多次献血经历的献血者。由于当天有出差任务的职工唐飞,专门提前两天赶到万达献血屋献血4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泰安血液库存告急,党员干部更应该率先垂范,带头献血救人。(通讯员  李先波  朱宁)

责任编辑:张斌